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4月教职工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下,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4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本支部空缺委员的选举,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的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学习了中组部关于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学习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相关内容,学习了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有关教育的内容。

最后,各党支部围绕如何把支部建成为“党员之家”开展了讨论。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