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摄/郭滋 文/陈洁)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班级的管理与督导,促进准毕业生圆满顺利毕业。9月9日下午,在12-302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彭沂副教授、党委副书记程坤老师,2018级辅导员车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从目前年级日常工作重点事项、目前2021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及给2022届毕业生的建议这三个方面展开。首先,车老师重点强调了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生安全工作,同时关于教学实习的相关工作安排也作了说明,给予在座的毕业生们友善的提醒与殷切的关心,关于就业方面,车老师也向2022届毕业生们总结了五条关于求职的建议。

最后,彭沂老师向毕业生们就毕业论文相关事项提出了相应要求,程坤老师就安全工作、遵规守纪、考研和就业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表达了对学生顺利毕业,考研成功,求职顺利的美好祝愿。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