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第三期“校友讲坛”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车桥)10月19日晚,在文科大楼712会议室外国语学院举办了2021年第三期“校友讲坛”讲座。邀请了寰星移民投资部总监江晨阳校友做题为《从长江大学到香港大学——人生的路从来不止一条》讲座。本次讲座由学工办辅导员车桥主持,1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江晨阳校友深情地回顾了在长江大学的学习生活,为同学们讲述了留学、择业、创业一路成长的经历,鼓励大家跟着心走,勇敢追梦,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和规划,坚持坚持再坚持,聚焦聚焦再聚焦,用亲身经历阐述了国际化视野带来的影响。面对师弟师妹们的积极提问,江晨阳师姐就专业规划、留学、创业等各方面问题逐一做了解答。

与会师生对校友江晨阳的精彩讲座给予了热烈的掌声,通过面对面的问答和互动交流,会场气氛轻松活跃,学生们普遍反映这次报告讲的精彩、受益匪浅。

江晨阳,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2013级英语系校友,2019年毕业于香港大学获文学硕士学位,目前担任大湾区保险学院业务合伙人兼任寰星移民投资部总监。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