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子佳 车桥)11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升国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程坤、全体辅导员、2020、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上午7时整,伴随着清晨的阳光,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入场,在《义勇军进行曲》的乐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学生立正,行注目礼,现场气氛庄严肃穆。随后,英语12106班的同学为在场的同学演唱歌曲《领风者》,激昂的歌声在操场上回荡,也震撼着同学们的心灵。紧接着,学生代表苏婧尧同学在国旗下讲话,她演讲的主题是《安全在我心中》,倡导同学们在宿舍杜绝使用违规电器,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程坤老师讲话,其演讲题目为《我眼中的大学学习》,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期望,他告诫同学们,要富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对事物有自己的认识,能够主动学习,克服生活的种种困难,在大学这个开放的舞台中不断发展并完善自我。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组织同学们进行“千人接力跑”,旨在号召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让运动成为习惯。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