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车桥 卞珍怡)为保证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开展,强化常规管理,提高班级管理水平,2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大楼712会议室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以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程坤主持。

会上,程坤首先回顾了学院2021年学生工作并讲解了2022年学院学生工作计划;其次对《外国语学院本科班主任工作管理细则(试行)》讨论稿进行了解读。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3月份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说明,2018级年级辅导员车桥老师重点梳理毕业生考研及就业问题、2019级年级辅导员许泽琼老师就共青团工作和返校学生心理健康关注问题进行了说明,2020级辅导员童超老师就学生事务管理方面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最后,危煜祥指出,班主任队伍是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依靠力量,希望各位老师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立德树人是高校根本任务,希望各位老师要有奉献精神,做好学生们的引路人,努力做“四有”好老师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