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廉洁从业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车桥)凤凰花开话别离,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廉洁从业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危煜祥、党委副书记程坤、毕业年级辅导员车桥、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由程坤主持。

“你们即将走向社会,走上新的岗位,也预示着你们将面对更加复杂的人际关系,更多不确定的社会生活环境,要始终让自己保持一身正气,做到廉洁从业,清廉有为。”危煜祥结合当前形势和案例,分析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并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清形势,心存敬畏。要时刻对照党章,从入职的第一天开始,就对党的纪律有一份清醒的敬畏感,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经得起诱惑,坚守住道德与理性的底线。二是要加强修养,坚定信念。思想入党是一辈子的事情,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知行合一,永葆本色。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做终身学习的楷模;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知行合一,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畅所欲言,他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时刻以及成长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英语师范11802班张海洋已入职湖北省京山一中,他表示,要学习在校老师们一丝不苟的教学态度,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英语翻译11801班曾晓静表示,踏上工作岗位后将保持终身学习的热情,勤奋努力扎实工作,将来报效社会。商英11805班彭雨嫣考取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她表示,大学四年成长收获颇多,也见证了母校的发展,将来要为学校争光添彩。

最后,程坤用“心怀无私天地宽、常怀戒惧坦荡荡”寄予广大毕业生党员,向与会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