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车桥)夏木繁茂,勃勃生机;栀子花开,离歌响起。初逢在金秋九月,终别于盛夏六月。6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校区12教405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师代表、毕业年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彭沂宣读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对受到表彰的学生予以祝贺。

本科毕业生代表李淑婷同学在发言中将四年的学习感悟总结为“怀揣一份对生活的热爱,牢记青春一代的理想”,她表示,要恪守道德、学问、处世、行事之正,运用我们所掌握的专业技能,勤于实践、踏实做事,一步一个脚印,书写完美的人生答卷。

教师代表马欣发言,回顾了与同学们朝夕相处四年来的点点滴滴,希望他们永远不要停止思考,一定养成读书的好习惯,择业一定要选择你喜欢和兴趣所致的工作,沉淀下去,积累下去,才能终有所成。

院长谈宏慧教授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寄语同学们,要立志明德修身、求善求美;要立志终身学习、求知求真;要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在激昂的进行曲中,院长谈宏慧为毕业生们一一扶正流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入校时,在田径场,镜头前的他们,以一二一开始;毕业时,在14教广场,同样在镜头前的他们,以三二一结束。毕业,是一段征途的终点,更是新的征程的起点。青春不散场,未来犹可期,愿此去繁华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