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商英11602班——王针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王针珍:女,20岁,汉族,共青团员,商英11602班,河北衡水人,高中毕业于河北省衡水中学。

出于对英语的热爱,以及对商务知识的渴望,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对商务英语专业的认识是它首先是一门语言专业,只有在将语言学好的基础上才能真正学好本专业。虽然我们的很多课程都涉及一些商务技能的知识,但要发现如果英语没有学好,你的商务理念,专业知识都是表达不出来的。平时利用上课时间尽量多的吸收课本上的知识,利用课外作业的机会补充自己对课本内容的理解,利用课外阅读的时间自主学习外国文化,商务知识等方面的内容以增强自身的文化底蕴,课外还可以用刷泡沫剧的时间多看一些英美经典剧目。

曾任长江大学学生会女生部干事、长江大学社团联合会财务部干事、长江大学团委办公室干事、长江大学第十二届青马班二组组长;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一次性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全国大学生专业四级、普通话考试;曾获得“长江大学三好学生”、“工作积极分子”、“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并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曾前往延安革命根据地学习革命精神。

 

我的座右铭是:当你开始学会把说话变成一种成功的资本时,你一定能发现其实成功并不像人们所想的那样艰难。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