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商英11702班——吴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吴杰,男,20岁,预备党员,商英11702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恩施市第一中学。

2017年进入长江大学以来,一直积极进取,不断进步。在工作中,现任商英11702班班长一职,并在阳光号列车担任副会长一职。在任职期间积极参与班内、院内各级活动,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用自己的行动传递温暖,并在此期间优秀班长、优秀志愿者称号。在学习上,大一学年绩点3.84,年级排名第六;大一下学期通过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参加第四届中西部翻译大赛,获得三等奖;2018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荣誉。在生活中,积极向上,乐观地看待遇到的困难,并且尝试着用自己的力量去解决遇到的难题,平时喜欢英文书法,自己也在努力练习,希望在大学里能将这件事作为自己的爱好好好地坚持下去。因为身体素质不是很好,所以经常也会去跑跑步之类的。

座右铭:如果结局并非你所愿,就在尘埃落定之前奋力一搏。生活总是难以一帆风顺的,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尽管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但也要勇敢的面对,尽自己最大努力,迎难而上,不论结果如何,终不使自己留下遗憾。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