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商英11603班——李德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李德昌:男,21岁,汉族,共青团员,商英11603班,湖北黄石人,高中毕业于大冶市第一中学。

在各方面都刻苦努力,勤奋好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二甲,获长江大学世界诗歌与翻译配乐表演赛二等奖,湖北省高等院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大赛二等奖、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大赛校级一等奖、省级二等奖;

现任班长一职,曾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干事,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顺利结业,参加长江大学第十二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并顺利结业,任宣传委员兼新媒体小组负责人,获“优秀学员”称号,曾获2016-2017学年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获中国注册志愿者证,多次参加阳光号列车志愿者活动,在荆州市中心血站献血多次,参加湖北省2018年暑期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希望家园”活动,被共青团江陵县委评为“优秀志愿者”。

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但是也要我们主动去参与,只有主动学习、主动上进才会有机会,青马班一次理论课上校长提出的“前排意识”使我更加笃信,没有什么事情是待在原地就能实现的,向前向上,你才会变成更好的你!

我的座右铭: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忌随遇而安。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