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2栋616寝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们是东校区汉科学苑2616的寝室成员。四人都来自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11603班。其中两位室友是大一下学期转专业过来的。

为了营造一个好的宿舍环境,每周的大扫除我们都认真对待,合理分工,每个人也都会维持个人区域的干净整洁。为了让寝室更有家的感觉,我们还一起贴墙纸,挂饰品,将这一片小天地打造的更温馨。

我们也十分注重寝室安全问题。从不在寝室乱搭插线板,使用高压电器或明火。

学习上我们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平时大家经常一起泡图书馆,在寝室讨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并取得了较好成绩。田倩倩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大家利用课余时间考取普通话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教师资格证,BEC。寝室四人全部一次性通过英语专业四级。

我宿舍成员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比赛,获得很多奖项。其中,王婧仪、田倩倩同学在"世界诗歌与翻译配乐表演赛"中获得二等奖白思诗同学在大学生自律会"读书报告会"获得二等奖,王婧仪、田倩倩同学在"长江大学阳光杯外文配音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工作中,我们宿舍成员积极参选校、院以及班级的各类学生干部。其中,王婧仪学生会担任秘书处干事书画协会外联部部长。白思诗在大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委员会担任资助育人部副部长,被评为优秀副部长田倩倩担任学习委员,获得2017年长江大学优秀班干部""优秀寝室长",他们的工作多次受到领导和老师的表扬。

虽然我们四个人来自不同的地方,但因为616我们相遇了,寝室虽小,但给我们带来了家的温暖,宿舍就是我们的小天地,很庆幸大家在这里相遇了,生活在一个好的环境中是一件很幸运很快乐的事情,616就是这样。转眼间我们已经大三了,大学生活已经进入尾声了。希望我们都能够拥有自己想要的未来,珍惜以后相处的时光。我们也都定下了各自未来的方向,那么就朝着那个方向努力吧!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