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学生】商英11605班——吕丽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吕丽萍,女,20岁,汉族,共青团员,商英11605班,湖北黄冈,高中毕业于黄州区一中。

出于对英语的热爱,我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曾加入长江大学第五期女子学院,担任宣传委员一职,积极协调各方面工作,多次主持读书报告会等活动;曾担任商英11605班学习委员一职,工作认真负责,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暑假跟随社会社工下乡拜访留守儿童,在校期间积极参与阳光号列车一系列志愿活动;曾参与荆州市运动会志愿者活动,获“优秀志愿者”称号;一次性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英语六级考试、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剑桥商务英语中级考试和人事部翻译三级笔译考试;曾获第二届全国英语翻译大赛湖北省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第二十四届湖北省翻译大赛三等奖;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校级选拔赛二等奖;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级二等奖;多次获得“长江大学三好学生”、“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曾获长江大学二等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目标是考取对外经贸大学硕士研究生。

我的座右铭取自《为学》: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亦易矣,不为,则易者亦难矣。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