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学干】商英11605班——陈虹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陈虹莹,女,20岁,汉族,共青团员,商英11605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黄陂一中。

出于想要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的想法,她从大一开始就在班上担任班委。曾任班级学习委员。工作认真负责,严格要求自己,积极的主持举办班特等班级活动,主动与老师交流沟通,在班级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责任心。对待班级工作,态度端正,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甘于奉献。现任商英五班班长。她为班级各项工作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辅助好班级内其他班干工作的开展,深得同学们的信任。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曾是演讲与辩论协会辩论队队员,参加辩论赛,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积极参加社会志愿者活动,陪聋哑儿童玩耍。曾获“晨读积极分子”,在演辩协演讲比赛中获得第三名。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准备考取文学方面的研究生。

我的座右铭是: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能容天下难容之事,能不断积累和学习,包容世间万象,试着了解不同领域,成就个人思想。有“不坠青云之志”之心,明确自己的志向,坚持自己的方向,不断向前进步。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