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寝室】2栋712寝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们是东校区汉科公寓2栋712寝。4人均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翻译11602班。

我们合理分工,团结协作,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我们制定了卫生值日表,轮流清扫公共区域,自觉整理个人区域,使宿舍时刻保持干净、整洁。围绕我们的宿舍“家”文化,我们对宿舍进行了精心的装饰,使宿舍更加美观大方。

我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使用蜡烛等明火照明;无擅自夜不归宿现象;生活俭朴,节约使用水、电。

学习上我们互相监督,相互影响。平时大家经常一起上自习,在宿舍讨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并取得了较好成绩。

室友成就如下:

望杜娟:自大一至大三担任班级寝室长,班长;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因荆州市运会期间的突出表现被评为“荆州市优秀志愿者”;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考试、英语专业四级考试,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普通话水平测试获二级甲等成绩;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项倩宇:目前担任班级团支书,通过TEM4考试,2018年秋季一次性通过高中英语教资笔试面试,获得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证书,获得2019年首届“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优秀奖。业余还辅修了经济学院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来充实自己的学习生活。

肖梦琳:大一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大二担任学习委员,大三担任权益保障委员,积极参与班级事务,被评为"学习标兵""优秀班干部"等。大学英语六级通过;英语专四良好;第二十五届湖北省翻译大赛英语口笔译初赛三等奖,决赛笔译三等奖;CATTI三笔通过。

周梓欣:通过TEM4级考试,参加荆州市运动会志愿者,通过CET6级考试,获得普通话水平测试一级乙等证书,通过CET4级考试,获得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获得外国语学院第九届英语商英基本功大赛英语组决赛优秀奖,获得外文配音大赛优秀奖,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

我们寝室成员分别来自湖北宜昌,湖北恩施,江西九江湖北武汉,各自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但我们珍惜这种难得的缘分与情谊,大家都做到了关心彼此、理解彼此,使求学的日子充满温馨和欢乐。大家用心去爱,去相处,成就了今天的712寝室。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