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学生】商英11601班——柳鑫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柳鑫,来自商英11601班,湖北黄冈人。共青团员,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黄梅县第一中学。我的座右铭是:笑对生活,活在当下。

出于对英语的喜爱,我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到大三以来,每门学科从未不及格并表现良好,每个学期总绩点未低于3;平日上课,积极与老师互动,认真学习,课堂表现活跃;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平日的团会,班级特色活动,我从不缺席,并活跃气氛。

除了学习,我还进入了外国语学院的团委学生会,在两年的时间里,我收获颇丰,积累了很多为人处事的经验。我很感谢自己在学生会的两年时光,它成为了我除了学习之外的另一个安宁的港口,它给了我学习之外的另一种乐趣。在部门里我可以和同事们畅谈,以此来舒缓内心的压力,排解消极的情绪。于我而言,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成功,我更喜欢一群人的闪耀,即使我只是个旁观者而已。我喜欢与人相处,与人分享,学生会刚好给了我这个平台,让我度过了我自认为很充实的两年生活。我也很喜欢去参加一些志愿活动,已经连续参加了两届的荆马志愿者服务了,虽然很累,但是很愉快,也结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增长了社会经验。很感谢这些年的学干生涯和志愿经历,让我先后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殊荣。

积极乐观,微笑面对生活,保持一颗阳光的心灵,我们才能更好的成长。忠于内心,忠于自我,努力坚持自己想要的,变成自己想成为的,不要让自己的青春韶华蒙上阴影!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