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寝室】日语11701 汉科5#615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们是东校区汉科学苑5栋615寝室,由三名外国语学院日语语言能专业的同学组成,均来自于日语11701班。

我们三人,各自划分好个人的卫生区,每周会认真清扫,公共卫生区则由每个人轮流负责,一周一次,寒暑假长期假期前,会进行一次大扫除 ,让宿舍保持整洁,每个人根据自己的喜好,装饰自己的书桌,衣柜,让宿舍各种风格汇聚,独具创新,让人印象深刻。在安全方面,我们遵守学校及寝室的相关规定,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使用违规电器,遵守时间规定,不会出现夜不归宿的现象。

在学习方面,三个人互相监督,互相帮助,一起相约自习室学习,一起讨论问题,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其中周州同学获得了2017年度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胡伟灿同学获得了2017年度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三人均已通过普通话测试并取得良好成绩。还积极参与学校其他活动,胡伟灿和班级同学参加2017年阳光文化节并取得二等奖。

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不同的爱好,虽然生活中中会存在矛盾和摩擦,但是我们珍惜这一段友情,相互了解,相互融合,关心彼此,重视彼此,使大学生活充满了欢乐和回忆,三人团结一心,定能战胜一切困难,三人相互羁绊,定能在学校和将来的社会中,闯出自己天。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