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干部】英师11701 胡欣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胡欣宇: 女,20岁,汉族,共青团员,英师11701班,湖南岳阳,高中毕业于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

出于对英语语言的热爱,她始终勤奋好学,积极进取,刻苦钻研,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自大一上学期加入长江大学礼仪队,担任宣传部副部,加入长江大学天使之家,参加了医疗护卫队组织的义务爱心活动;于大一下学期担任班级班长一职至今,团结同学,服务于班级,于大二上学期加入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担任安全教育部副部一职,通过了了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认真对待礼仪队与社团各项事务,获得了优秀学员和标兵学员等荣誉;在大一上学期的校运动会中参与鲜花队表演,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认真完成班长的各项任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大一暑假,参加了由学校组织的“关爱留守儿童,希望家园”活动,赴江陵支教,获得了江陵县优秀志愿者的称号,同月,参加了荆州市市运动会开幕式的表演,获得了荆州市优秀志愿者的称号。大三将继续努力,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我的座右铭是:善良且强大,自立且温柔。 功不唐捐,愿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人。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