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优秀学干】商英11703 彭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彭秦,女,20岁,优秀共青团干部,商英11703班,四川南充人。 

随着入校而增长的不只是年龄还有经历。在学习中,专业绩点3.64, 一次性通过英语六级, 优秀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考试,2019年赴宜昌兴山县水月寺镇中心学校参加“阳光号列车”暑期支教活动。在工作中,担任商英11703班团支部书记以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纪检与维权一职,任职期间,其所在支部多次被评为活力团支部,并在长江大学“百生讲坛,学习我来讲”中获得优秀奖,本人也相继提名长江大学“百生讲坛,学习我来讲”优秀主讲人,院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优秀共青团干部。在生活中,不忘服务他人这一优良品德,多次参与志愿者活动,比如荆州市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以及荆州市马拉松运动会志愿活动等。

座右铭:成功就要持之以恒,如同瘾君子那般痴迷。其实很多时候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就在于你是在前行还是在继续前行,希望大家以此共勉,做一个“朝圣者”,向自己的诗和远方靠近。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