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 优秀学生】日语11702班 刘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刘敏,女,19岁,汉族,共青团员,日语语言11702班,湖北咸宁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咸宁高中。

进入大学后参加舞蹈协会学习舞蹈,有过两次登台表演经验,学习舞蹈的经历让我知道了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在练习非常扎实的基础上才能表演成功,如果没有练习到一定程度,上台是会发抖或是出错的。大二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在处理具体事务能力方面得到提高,把老师布置的任务准确地传达给同学们、收集同学们的问题并解决,与同学们有了更多的交流与了解,琐事很多也得耐着性子去做,让我认识到了不管身处什么位置都有责任。

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两次参加系级演讲比赛,虽然都没有获得好名次,但是我努力的过程让我感到充实,也认识到自己的差距,演讲不仅仅是讲话发声,它还需要各个方面的素质,比如表情、姿势等,整体和谐才能算是演讲。参加配音比赛,小组获得二等奖,通过这次比赛我发现把自己当做是剧中人物去理解她表达她很重要。一次性通过日语专业四级考试。毕业后打算做一名导游。除了工作学习,我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

我的座右铭: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用快乐带动心情, 用观念导航人生, 用执着追求事业, 用真诚对待朋友, 用平淡对待磨难, 用努力追求幸福, 用感恩对待生活!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