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 优秀寝室】日语11702班 汉科2#309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说明: QQ图片20191026221744

我们是东校区汉科学苑2309寝室,是由外国语学院日语语言11702班四位女生组成的四人寝。

我们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的各项规章制度,不使用大功率电器,爱护宿舍卫生,使宿舍保持良好的生活环境,多次被评为“优秀寝室”。宿舍里也贴上了墙纸,每个人都用心装扮自己空间。大家还一起在窗台养了各种各样的植物。寒来暑往,花开花落,都是我们一起在这里生活的小美好。

在生活中,我们也逐渐发现每个人的闪光点。刘欣宇参加日语演讲比赛并获得优秀奖,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此外还获得全国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柳娜担任日语二班班长,获得院级和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参加日语基本功大赛和日语配音大赛并获得优秀奖。申梦丽担任日语二班女生委员,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各种活动,曾参加并主持过日语演讲比赛;在社团活动中也积极主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石月月在20189月作为志愿者参加了荆州市运动会开幕式,并且辅修了“汉语言文学”,获得2017-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家一起都在向着更优秀的自己努力。

温暖乐观是我们共同营造出来的良好的寝室氛围,在欢声笑语中生活,在相互勉励下共同进步。我们会一直像这样尽自己所能的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不枉大学四年我们曾一起度过。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