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介绍(商英11701-李金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李金楠:女,23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商英11701班,湖北枣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枣阳市第二中学。

出于对英语的热爱,她始终积极向上,勤奋好学,自主学习,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二至大三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大四担任班级联络员,曾任长江大学爱心家园社团文艺部副部,办公室干事,工作中,认真负责,主动配合完成学校、学院、班级工作;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2018年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在学雷锋月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大一时提交入党申请书,大二成为入党积极分子,2020年6月成为一名预备党员,顺利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党课培训。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每年暑假去暑期辅导机构兼职英语教师,获得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大四去到深圳一家外贸公司实习,工作认真,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大学期间,积极主动学习,大学必修课平均绩点为3.97,平均分89.74,一次性通过普通话证书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剑桥商务英语中级考试;曾获第四届全国商务英语知识竞赛初赛二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优秀共青团员”2次;曾获“武鹏奖学金”1次。积极参加工作,现已找到工作,六月份将去浙江嘉兴鹏翔包装公司做一名外贸业务员。

毕业感言:四年的青春一晃而过,回望过去的日子,有一同走过的欢乐,有一起奋斗的成长,有开心,有快乐,也有些许遗憾,然而在这一站,我们相遇,一起走过了大学的风风雨雨,留下许多美好回忆。接下来的征程,但愿大家都能保持初心,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青春无悔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