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9月理论学习大会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淑玥)9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主教307召开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小组暨学生党支部9主题党日理论学习大会本次会议由本科学生支部书记童超同志主持,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发展计划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活动共有四个议程。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由张淑玥同志领誓;第二项:诵读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和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由王同宇、李梦同志领读 

第三项:集中学习其他会议和文件精神,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 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 的通知内容。通过理论学习,各党支部结合学习内容开展讨论。 

最后,童超同志对我院预备党员公布“六个一”工程考核方案,旨在提高党员觉悟性,使党员按照从严精准的要求,做好每一项工作,积极奉献每一份心智和力量。对研究生党建工作提出“六小工作法”,希望研究生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脚下,共同努力,使外国语学院蒸蒸日上。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调动了党员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党员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青年共产党员坚信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信念,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最高位置。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