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6月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623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危煜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了《湖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 科学精准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育部制定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大家还就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有关事项进行了探讨,对“七一”前后即将开展的党组织书记微党课、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以及“优秀共产党员”表彰等工作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