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6月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晚上7点,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6月17日上午召开的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周应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朱业宏同志的表态发言。

随后,学习了《中国青年报》上关于“重视和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两篇重要文章:一是《建设一流大学关键是要有一批“大先生”》,二是《新时代大学教师应立“大先生”之志》,危煜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进行了重申。会上还学习了6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

最后,危煜祥就《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的学习作了安排部署。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