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学院集中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712会议室集中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为主题,会上危煜祥传达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的有关措施以及学院的推进情况,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教育片。党委副书记程坤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规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文件,强调了正风肃纪的重要性。

会上,结合党委宣传部关于9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安排,程坤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和在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

武汉校区、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也分别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