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寝室建设 >> 正文
班级寝室建设

11月班级特色教育活动优秀班级通报--英翻11701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英翻11701班于2019年11月13日第四大节在13-B-110举行了本次班级特色活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我们首先通过看一段简短的视频介绍,了解了几部经典、日常的美剧,像生活大爆炸,老友记,摩登家庭之类的。因为这些都是非常经典的美剧,在向同学们介绍时也不会让大家感到很陌生,无聊。我们首先看了电视剧的大致内容简介,还欣赏了一些有趣。好玩的片段,使班级的气氛活跃了起来,充满了欢声笑语。主持人还在每一段视频后向我们列举了其中的一些单词,短语的用法表达,以及一些引申的含义。通过寓教于学,我们不仅了解了美剧,使班级的气氛和谐融洽,还丰富了我们的知识,不至于显得学习是一件枯燥的事情。在看完美剧之后,主持人组织我们玩了谁是卧底的游戏,因为这个游戏也是我们经常会玩的,但是大家的参与度都还是很高,都很积极地上来参加,玩游戏的人有时也会因为猜测别人的词语而感到困惑,底下的同学们也都在纷纷猜测大家分别是什么词语,玩了两轮过后,就结束了游戏。有的同学因为没有玩尽兴而感到有些遗憾,下次我们会多安排几轮,争取让每位同学都能参与到。到班特的最后,主持人邀请了几位同学和大家分享看过的美剧或是电影,第一位同学和我们分享了X战警,第二位同学和我们分享了恐怖故事,虽然是不同的体裁类型,但大家都跟感兴趣,都听得津津有味,希望同学们有时间可以去看看,或许和她们有不同的感受呢!主持人因为没有什么主持的经验,可能一开始的时侯说话音量较小,没有能够活跃气氛,但到后来渐入佳境,慢慢地大家都沉浸到美剧的情节中,通过游戏的进行,大家玩的也很开心。由于PPT上的宇数过多,导致大家看的不是很清楚,下次我们会精进PPT的整体结构,让活动进行的更顺利。我们也鼓励大家在平时可以通过看美剧,可以积累一些英语的表达记下来,也可以写一些自己的想法和反思,这对我们以后的翻译学习也非常有帮助。

 

附上本月班特汇总一览表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