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员风采

张星星

发布者:张星星 [发表时间]:2019-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张星星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来自英翻2班的张星星,我性格开朗,但是第一次见我朋友对我的看法参差不齐,有说我文静的,有说我好冷的...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很!开!朗!我!也!很!好!相!处!认识我之后,我大概应该可以成为你的快乐源泉。因为我很沙雕,所以我跟朋友们相处后,他们也经常变得沙雕??(我常常因为不够沙雕而与他们格格不入!)这也不是关键,关键是我很有趣。跟我聊天,你需要大量的表情包,不然我可能用大量的表情包结束我们的聊天。(不会的,我不会这么沙雕的。)以上就是我的一个很短小且不正经的自我介绍。咳咳,现在来点正式的。我性格开朗,爱好很多,乒乓球,看小说,旅游等等。课余时间也喜欢打打游戏放松一下自己。希望与大家交个朋友,也希望和文字交个朋友。   

P.S. 我自拍的很少,这张图还是截的朋友的合照...大家勉勉强强的看吧...现在是22.45分,大家晚安吧。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