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外国语学院赴包片中学开展招生宣传走访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宣传学校特色和专业优势,吸引更多优质学生报考我校。1月10日至13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彭沂、付小秋,党委副书记程坤,辅导员车桥、马天雨一行前往英山一中和罗田一中开展招生宣传走访工作。

在英山一中,程坤介绍了长江大学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和报考优势,感谢英山一中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秀学子。同时与该校校长、年级主任和班主任等就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对下一阶段招生工作达成共识。会后彭沂为英山一中送上喜报。

在罗田一中,程坤与该校校长、年级主任对高考改革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与分析。付小秋对我校罗田一中学子的在校情况进行了交流,并送上喜报表示感谢,同时对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实习实训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窗体底端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走访,加强了与包片中学的联系,也进一步加深了包片中学对于长江大学的认识。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