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行“招硕引博”政策解读及留荆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车桥)为精准把握荆州“招硕引博”政策,提升外国语学院2022届硕士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率和留荆率,2月25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荆州市“招硕引博”政策解读及留荆就业工作推进会,2022届全体硕士毕业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车桥老师主持并主讲。

会上,车桥对“招硕引博”人才激励措施所涵盖的人才津贴、提高岗位待遇、加强跟踪培养、发放租房补贴、落实购房补贴、实施培育支持、协调子女入学及配偶安置、开展慰问疗养、提供生活服务等九个方面进行逐条解析,同时对广大硕士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回答。

据悉,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硕士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研究“招硕引博”通知,广泛宣传引才政策和学校会议精神,多措并举,一对一指导学生报名,引导学生扎根荆州,奉献荆州。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