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本科生招生

外国语学院走访非包片中学开展“关爱考生中学行”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0 [来源]: [浏览次数]:

“关爱健康成长,助力梦想启航”,2月3日上午,应朱河中学的邀请,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坤为全体教师开展了一场“高中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干预策略”的专题培训。此次会议在朱河中学科技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各行政领导、高一高二年级全体教师、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寝管员和保安参加了会议。

程坤介绍了青少年生身心发展的特点并仔细分析了高中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同时讲解了危机干预与自杀预防以及心理教育和干预策略等应对措施,使老师们明白学生在成长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心理健康问题,引导全体教师要在心理健康教育中以预防、疏导为主,在尊重、信任和理解的基础上,与学生平等地沟通、交流、呵护学生健康成长。

通过讲座,朱河中学老师以及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对中学生健康成长的意义和价值。同时通过此次“关爱考生中学行”活动,与朱河中学老师建立了良好了联系,让对方更为全面的了解到了长江大学,为2023年招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