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本科生招生

外国语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和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马天雨)为高质量做好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和开拓就业市场。3月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副书记程坤和招生专干马天雨一行前往英山、麻城、孝感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和访企拓岗。

在英山一中,走访组与该校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和部分班主任进行了座谈。程坤以“穿越高考,更好地遇见自己”为主题,在该校“毕昇讲坛”为高三年级部分师生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讲座由英山一中校长刘振武主持。随后,危煜祥在讲座现场为英山一中送上喜报,并向师生介绍英山一中考入我校学生在校发展情况。最后,刘振武校长还以优秀校友身份向同学们推荐了长江大学。整场讲坛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在麻城一中、麻城实验中学和红安一中,走访组均与校领导和高三年级主任进行了座谈,向与会老师介绍长江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和“育在长大”体系,听取包片中学对实习实践的需求,邀请包片中学校领导来校参加“百名校长进长大”高峰论坛。双方还就深入做好“关爱考生中学行”活动进行了研讨。期间,走访组还看望了在麻城一中实习的研究生。

招生走访结束后,走访组来到孝感鲁迅高级中学,与湖北天润教育集团董事长龚科、校长杨文科和该校教务、人事等部门负责人就人才招聘、就业实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就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举行了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