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本科生招生

外国语学院赴罗田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马天雨)为高质量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宣传学校特色和专业优势,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3月1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副院长付小秋和招生专干马天雨一行前往罗田一中开展招生宣传走访工作。

在罗田一中,危书记介绍了长江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和“育在长大”体系,感谢罗田一中长期以来不断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秀学子,同时与该校校领导、年级主任及班主任代表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会上付院长积极了解该校切实需求,探讨“关爱考生中学行”的活动方案,并邀请校领导4月参加长江大学组建20周年“百名校长进长大”的活动。会后危书记为罗田一中送上喜报。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走访,加强了与包片中学的联系,也进一步加深了包片中学对于长江大学的认识。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