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家长会力促就业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车桥)57日晚上,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家长会通过腾讯会议方式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坤、毕业年级辅导员车桥、200余名毕业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家长会。

会上,辅导员车桥就学生的总体现状,各专业同学的考研、出国、签约、实习和找工作等基本情况及面临的一些共同问题进行了简要介绍,让家长们对学院目前围绕毕业生所开展的系列工作有一定的了解。还就学生的择业心态,临近毕业时,家长如何提醒学生平衡实习工作和毕业论文的关系,如何共同关注学生的心理情绪的变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自20209月起为全院学生提供的系列招聘信息和就业服务,希望家长们能在今后督促学生们增强就业的主动性。

随后党委副书记程坤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对家长们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此次家长会表示感谢,希望家长能帮助孩子们摆正就业和择业心态,采取必要的措施和适当的方法,共同关注学生的心理调节和就业工作。

外国语学院围绕学生就业所开展的系列活动受到了家长的肯定与好评,他们对学校和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由衷的认可和赞赏,对家校互动,共同关注学生成长的教育理念表示大力的支持。毕业学生家长会是每年学院都要举行和格外重视的活动,学院希望通过调整和改进,结合今年的就业形势,有针对性地开展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的实效性。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