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韶关市现代日语学校来我院招聘毕业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518下午,韶关市现代日语学校刘成洪校长一行三人来我院商议学生实习就业相关事项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车桥

韶关市现代日语学校对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高度肯定,希望能招聘我院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发展。校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渊源、企业文化、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情况,并提出希望能与同学们进行线上线下深入交流,更好吸引毕业生到公司就业。车桥韶关市现代日语学校来访我院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学生的总体情况、毕业生目前的求职状态及需求做了相关介绍,希望贵单位能在我院招聘到理想的优秀人才。

目前,韶关市现代日语学校为我院学生提供了简历投递通道,并表示将为今后的空中宣讲和线下招聘做好充分的准备,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