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外国语学院与武汉译国译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付小秋博士与辅导员车桥老师赴“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调研,商讨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本科与翻译硕士实习合作事宜。“译国译民”董事长林世宋先生热情接待了我们,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模、业务范围、与国内各大企业和各高校的合作历史,并带我们参观并介绍了公司的工作环境。


武汉“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翻译协会理事单位、美国翻译协会会员单位和首批全国翻译专业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其武汉公司与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武汉多所大学合作建立了省级工作站。


林世宋与我院就双方在实习合作方面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对我院关于安排学生异地实习的担忧和疑惑进行了解答,为下一步的具体合作达成了基本共识,双方在翻译人才培养的发展方向和校企深度合作的前景表达了共同的意愿。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