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湖北华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到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126日下午,湖北华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到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对日语高中教学岗位有兴趣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车桥老师主持。

湖北华之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刘博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应聘职位和薪资待遇以及日语高中教学的相关背景,刘老师也就自己毕业后就业的一些经验和教训谈了一些看法。不少同学在宣讲结束后,表示对日语教师岗位比较感兴趣,提出的问题,刘老师也都一一耐心解答,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有求职和实习意向的同学进一步沟通。

此次招聘宣讲会也为我校日语专业的学生搭建了一个新的教育教学实习平台,希望有志成为日语教师的同学们抓住这一机遇,通过该教育实习更多地了解日语教学,找到自己的正确求职方向。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