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外国语学院与湖北福坦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车桥)5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大楼712会议室与湖北福坦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院长谈宏慧、党委书记危煜祥、副院长彭沂、商务英语系主任张玉宏、副主任侯艳芳、辅导员车桥,湖北福坦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良、副总经理姚军、人事经理唐猛、王宁宁参加。

危煜祥代表外国语学院对企业代表的莅临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

谈宏慧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推进产教融合发展、校企合作育人的思路与举措。

杨良就企业的业务范围、服务面向、企业文化、用人需求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学校能够继续深入熟悉企业情况,了解企业文化,支持企业发展,达到合作共赢。

校企双方还就商务英语专业实践教学、学生实习就业、订单培养等多方面交换了意见,初步就校企合作的框架协议达成一致意见并将积极推动协议签署与落地实施。

座谈会后,企业代表一行参观了学院党建文化长廊、“阳光书吧”和学院实验室。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深厚友谊,为校企深入合作、人才共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进一步优化合作机制建设,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