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班主任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赵宇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及学校有关就业政策,充分发挥全员育人功效,积极应对毕业生就业困境,切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月23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推进会。院领导、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业年级辅导员许泽琼首先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目前考研、择业情况,并就前期开展的就业工作向与会老师们做了汇报。就业专干赵宇杰对于今年学院就业目标以及后续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就下一步工作规划向老师们做了详细说明。

党委副书记程坤对后续就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希望各位班主任认清就业形势,树立强大信心,做好精准帮扶,促进学生就业,努力完成目标。

党委书记危煜祥在充分肯定班主任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号召班主任和辅导员群策群力、相互协作、信息共享,积极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就业。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