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3年“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湖北省大学组)参赛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由中央电视台中央新影集团和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希望之星湖北省组委会和湖北省演讲 协会英语演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3年“希望之星”市赛和省赛将于2023年3-5月举行。 现将该大赛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大赛类型:

市赛和省赛演讲类型分别设置有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 同时总决赛会加上才艺展示和“一对一”辩论赛。本次大赛环节设置既考查大学生的英语发音和基本技能,又侧重考查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英语表达、舞台感和自信度。

二、参赛对象:

(一)凡喜爱英语的中国公民 (包括港澳台) 均可报名参加大赛;

(二)参赛选手严格按照本人学习和工作所在地报名, 不得跨区域报名;

(三)参赛选手必须按照自己实际学籍状况报名参加相应组别的比赛,参赛对象为英语专业与非英语专业学生,不得跨组别报名参赛。

三、竞赛时间(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地点及奖项设置:

比赛进程

时间(2023年)

费用

奖项

晋级情况

初赛

325

9:00-18:00

79

市级一二三等奖

(获奖比例为5%7%8%)

5%

复赛

422

9:00-18:00

免费

省一二三等奖

(获奖比例为1% 2%2%)

英专: 1

非英专: 1

省总决赛

514

9:00-18:00

免费

湖北省特等奖12

英专: 9名;

非英专:冠亚季军

全国预选赛和全国总决赛

20236

待通知

国家级一、二、三等奖;全国十强

(包括冠亚季军)


获奖学生将获得由全国大赛组委会或省组委会颁发国家级或省市级获奖证书。比赛场地:  以参赛证为准。

四、报名方式:

由学生个人于 2022年12月31日23:59前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吗英语;进行报名。

五、赛前培训:

2023年1月1日--2月28日, 具体培训时间会在官方QQ群通知。

六、其它:

大赛具体安排加入参赛选手交流QQ群:585807412 (必须进群) 。



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赛!预祝大家参赛顺利!


2022年11月18日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