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2023年博士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长江大学是湖北省属高校中规模最大、学科门类较全的综合性大学,是国家“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入选高校,湖北省重点建设的四所高水平大学之一,湖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也是湖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和湖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农业农村部共建的高校。学校是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各类人才培养层次齐全。本科专业涉及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1大学科门类。

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77年,现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翻译硕士(笔译)、教育硕士(学科英语)2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学院设有英语系、日语系、商务英语系、公共外语教学部等4个系(部);设有英语、日语、商务英语3个专业,其中英语、商务英语2个专业为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建有“湖北省高等学校英语语言学习示范中心”、“长江大学翻译研究中心”、“荆楚文化外译与传播研究团队”、“基础教育(英语)协同创新团队” 等研究机构和团队;建有同声传译实训室、商务英语仿真实训室、日语情景实验室、阳光书吧等实践教学场所。

一、招聘条件

1. 45周岁以下(即1978年1月1日后出生);

2. 外国语言文学、翻译学等英语类专业博士。

二、引进待遇

按事业编制管理。根据博士研究生学术成果,结合个人基本条件,由学院组织专家考核小组,对博士研究生学术水平进行综合评价,并按A、B、C三档分类。

1. 安家费、科研启动费

分档

安家费(万元)

科研启动费(万元)

A 档

45

5

B 档

30

3

C 档

20

2. 居住条件。除安家费外,学校提供校内人才公寓周转住房一套(间)。学校为每位博士提供基本家具、空调、热水器和基本生活用品等居住条件。

3. 配偶安置。当年新引进人才的学术水平达到A档及以上,按照《长江大学配偶安置实施细则》可在校内安排事业编制工作岗位。

4. 子女入托入学。学校在工作地协调解决子女入托、入学(义务教育阶段)事项。

5. 低职高聘。对于学术水平达到A档的优秀博士,经审批可享受校聘副教授待遇。

三、联系方式

学院对于人才求贤若渴,优秀人才待遇采取一人一议。对于引进人才,由院长全程对接,落实学校和学院政策,提供优良研究与办公条件。

招聘邮箱:1575540078@qq.com

邮件主题: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

联系电话:0716-8060670 张老师

通信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 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主页:https://fl.yangtzeu.edu.cn/index.htm

长江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2023年博士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https://rsc.yangtzeu.edu.cn/info/1012/1151.htm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