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2022级本科生春季学期转专业面试安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务处《2022级本科生春季学期转专业资格审核名单公示》和《外国语学院2022级普通本科生春季学期转专业考核工作方案》具体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2022级本科生春季学期转专业面试安排如下:

一、面试名单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3月9日(星期四)14:00

地点:文科楼713会议室

三、面试内容

(一)学生陈述(英文)。时长2分钟。主要考察学生对拟转入专业的发展规划,语言表达,学习、生活表现(含获奖情况、参与学术团体情社会活动等)。

(二)评委提问。时长3分钟。主要考察学生思想品德、英语水平、沟通能力、心理状况等综合能力与素质,以及对拟申请转入专业的基本认识和学习规划等。

四、面试流程

(一)13:50到文科楼717室签到,依次按面试顺序参加面试,面试全程录像。

(二)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视为放弃。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提出。

五、成绩评定

(一)面试小组根据学生表现,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考察,采取不记名评分的方式打分,评分采取100分制,取平均分作为学生的面试成绩。

(二)综合成绩=英语成绩*60%+面试成绩*40%(大学英语(上)、大学英语(下)和大学英语听说(上)、大学英语听说(下)的平均分作为英语成绩)

(三)对参加面试的学生按综合成绩排序,结合我院接收指标,择优录取。

六、其它

有关未尽事宜,由外语学院教学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讨论确定。

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年3月8日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