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欢迎各位同学报考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目前我院部分专业预计会有调剂名额,请有意向调剂的同学关注。

一、拟接受调剂专业

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习方式

类型

1

外国语言文学

050200

全日制

学术型

2

英语笔译

055101

全日制

专业型

二、调剂说明

1.符合长江大学2023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https://gs.yangtzeu.edu.cn/info/1022/5317.htm)规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含加分,下同)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全国初试成绩A类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在国家调剂网开通后登录申请调剂。

5.英语笔译专业(055100)接收跨专业调剂。

6.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进行调剂的考生一律无效。

7.具体复试流程见后续复试通知。

三、申请程序

1.请准备调剂到我院的同学加入482417513(QQ群)

2.调剂考生需在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后,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办理调剂手续。对我院发出的复试通知进行回复,并按通知时间和方式参加复试。

联系人:万老师,联系方式:0716-8060465

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年3月22日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