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带队赴天门两所学校调研走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万丽芳)为开拓学院研究生实习和就业单位,2月24日,由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带队,副院长谢家成、付小秋,学科英语教育中心主任张晓莉等一行4人赴天门职业学院和天门外国语学校调研走访。

在天门职业学院,危煜祥一行与天门职业学院院长熊安锋、副院长阳军以及该校人事、教务、学工等部门负责人就研究生实习及就业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了部分二级学院的实验室、实训中心,实地考察了实习生住宿条件等。

在天门外国语学校,该校高中部校长石红卫及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双方就研究生实习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随后,危煜祥一行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宿舍、食堂等,看望慰问了我院在该校工作的4名毕业生,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通过此次走访,开拓了学院研究生实习与就业场所,密切了学校与实习、就业单位的联系,将有力促进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