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专业四级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帮助外国语学院2021级本科学生提高专四备考效率,营造比拼赶超的学习氛围。3月16日下午,学院在12教101、102、104室分别举办了英语、商务英语和日语专业四级经验交流会。各系部主任、副主任、相关专业老师、辅导员、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与本次动员大会。

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就现阶段专业四考试的重要性做出了明确详细的说明。勉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制定计划还要学会探索专业学习的有效途径,掌握高效的学习方式、方法,在备考过程中更要做到持之以恒,同时就下阶段的模拟考试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各专业老师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根据自身薄弱点进行专攻强化,并找到对应考点逐个突破,同时还要合理安排和利用时间,课后多与老师交流,调整好备考心态,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六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题型分析、词汇、听力及阅读部分的考点和难点及考试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其中日语专业研究生陈舒从学生角度出发围绕听力、词汇、语法、阅读及作文五个板块,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和感受。她鼓励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和认真的态度来备考专四,同时通过每天的背记单词、刷真题并围绕痛点和难点逐一击破,促使自己从量变到质变的转化,从而提高专业知识储备能力。

通过动员大会,吹响了我院专四考试的号角,使备考学子对于专四考试有了更深刻、更清楚、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我院2021级本科生对专四考试的信心,也有助于其学习方法更加优化,再此也希望我院学子都能在本次专四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