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公外教学部开展专题教研活动 ——2022级大学英语四级复习冲刺阶段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公外教学部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召开2022级大学英语四级复习冲刺阶段动员部署会。教务处副处长张凡、学工处科长陈思杭、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彭沂应邀请出席会议,公共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

公外教学部主任徐芳介绍了公外教学部新编写的《大学英语四级精讲精练》教材,本教材旨在帮助学生快速提高英语四级考试能力。负责教材各部分编写任务的组长介绍了写作、听力、阅读和翻译在四级备考分项教学中运用时须注意的事项。公外教学部副主任罗博分享了四级复习周计划,介绍了本学期四级冲刺阶段工作的启动时间和全校大一学生的四级模拟考试初步安排,提醒老师们把握好教学进度,确保学生们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复习和巩固。大家还共同探讨了本学期四级备考工作的相关细节。

会上,彭沂就本学期教师们对教学内容、教材征订等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彭沂在会上指出,四级考试通过率是评估学院年度工作重要的核心指标,他希望老师们从细节入手,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们的英语学习保驾护航。

教务处和学工处的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公外老师们对于四级备考阶段的相关建议。张凡对公外教学部老师们的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重点强调在四级备考中工作要做细做扎实,比如落实备考计划,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升学习效率。陈思杭就辅导员与教师沟通工作做了说明,并承诺将全力配合老师们做好相关教学工作,认真抓好学生在四级复习阶段的学风工作,督促学生早晚英语自习,努力提高学习效率。

此次动员会不仅让老师们对四级备考冲刺阶段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彼此间分享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相信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和学生们的自我努力下,2022级学生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