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外院召开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8日下午两点半,外国语学院教学委员会在文科楼724室召开了教学委员会成员调整以来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彭沂主持。

会议首先重申了教学委员会的职责:参与制定人才培养规划、负责教学质量监控、担任教学比赛评委、参与教师岗位任职资格评定、制定教学工作要点、参与制定各类奖酬金分配、参与指导并推动学科竞赛、认定并处理各类教学事故等。

随后又分析了“新文科”背景下的大学英语教学形势,讨论如何在新时期、新挑战下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实现本科教育发展。

最后又强调了强化专业建设。目前,我院的商务英语专业为A级专业,英语、日语为B级专业,我们应抓住长江大学一流专业建设契机,成立课程教学团队和教学研究团队,带动我院专业建设发展。同时,强化英语四级辅导及专四辅导,以考促学;加强学科竞赛、教学比赛支持力度,以赛促学。

 

院长谈宏慧、教学办公室主任王传琼、教学委员会主任鲁志荣、委员潘翠琼、王娟、侯艳芳、李秀芝、邓高、李福兴、易金兰、龚频、许芳等参加了会议。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