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学院召开2019-2020年第一学期硕士生导师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712举行2019-2020年第一学期硕士导师会议。全体研究生导师参与了会议,副院长谢家成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宣讲了学校研究生院关于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改革的系列措施,以及学院的相应举措。主要内容包括第5轮学科评估的相关精神及准备工作;学校研究生院招生宣传新举措及学院的相关安排,希望各位导师能积极建议并齐心协力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导师遴选与考核的新要求,采取导师遴选一年一次,加大导师考核力度;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举措,如加大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及培养国际化,提高研究生学位培养的要求等。会议还介绍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校的相关教育活动安排,讨论了研究生导师年度考核制度以及2019级研究生新生导师双选会的相关安排。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