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全覆盖开展“2021年端午假期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端午节和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增加安全意识和诚信考试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创建和谐校园,使大家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69611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研究生51个班级以班为单位开展2021年端午假期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着重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由于广东等地疫情反复,节假日期间坚持贯彻“非必要不外出”及坚持今日校园健康打卡原则;此外,我院利用此次班会再一次向同学们强调谨防电信诈骗、校园贷及溺水等相关安全知识,利用真实案例警醒同学们,提高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同学们学习了《长江大学学生考试及反诈骗诚信承诺书》及《端午节前安全教育记录表》并签名承诺。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深刻地意识到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学习了防诈骗、防溺水及防疫等相关安全知识,为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假期打好了基础。班会结束后,学院收集各班《长江大学学生考试及反诈骗诚信承诺书》及《端午节前安全教育记录表》并归档。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