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材料-杨本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杨本杰:男,22岁,汉族,共青团员,英翻11801班,湖北钟祥人,高中毕业于钟祥一中。

出于对英语翻译的热爱和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梦想,他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积极参与学生会工作,曾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干事;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经常参与阳光号列车的“老年大学英语教学”志愿活动,用所学专业帮助老年人学习基本英语知识;一次性通过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考试、高分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并获得英语专业四级“优秀”证书;曾获第二十六届湖北省翻译大赛笔译专业A组初赛三等奖;曾获金色年华第二届“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优秀奖”;曾获评“长江大学学习之星”1次、“三好学生标兵”1次、“三好学生”1次,学院“学习标兵”1次;曾获国家奖学金1次、 长江大学奖学金2次;现已考取上海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也许我们暂时不能拥有最好的资源,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做最好的自己。就像王尔德曾说过的,“我们都生活在阴沟之下,但总有人仰望星空”。任何时候都要做敢于仰望星空的人,不畏当下,不惧将来,持续努力,勇敢追梦。因为我始终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感谢长大的培育之恩,感谢老师的倾囊相授,感谢同学的同窗之谊!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