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材料-李东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李东格: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英翻11801班,山东菏泽人,高中毕业于山东省曹县第一中学。

出于对语言学习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曾任校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演讲与辩论社干事和演讲与辩论副社长;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由于阳光文化节期间的突出表现被评为“阳光文化节活动积极分子”;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及专四考试,其中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604分,六级考试653分,获得英语专业四级优秀证书;普通话证书一级乙等,已取得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书;曾获评长江大学“学习标兵”1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2次;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小组团体获得本科生创意组三等奖;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并获得B类三等奖;参加第三届高校创新英语挑战活动综合能力赛(英语专业组)并获初赛优秀奖,决赛三等奖;参加第二届“海洋杯”国际翻译大赛并获英译中优秀奖;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现已考取中国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生活是一种律动,须有光有影,有左有右,有晴有雨,趣味就在这变而不猛的曲折里,微微暗些,再明起来,则暗得有趣,而明乃更明。人生的有趣之处,就在于它是一个充满诸多不确定性的,开放的过程。其中,有失败的痛苦,有成功的喜悦,有冒险的刺激,有思考的深沉。试想当我们的生活缺少了这些,那它还值得去追求和奋斗吗?

最近新闻